代码如何优化?yandex优化要重点注意的地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码如何优化?yandex优化要重点注意的地方

代码如何优化?yandex优化要重点注意的地方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11浏览:
分享到:

  网站优化不能只优化表面,还应该把网站的内部优化到。也许有些优化人员认为只要优化到表面,基本上网站优化就算是成功的了,但是yandex代理商在这里有一个疑问,如果搜索引擎蜘蛛进入网站,因为网站的代码过于混乱而无法顺利收录,或者用户因为网站打开速度过慢或者网站代码有漏洞出现安全警报而离开网站,企业还认为优化代码可有可无么?

  1、css优化

  大部分网站在建站时,都是使用DIV+CSS的形式,就算是一些使用模板建站的企业,在建设网站时也会使用css外部条用,这样就会导致样式表的class名称有很多是重复的,进而网站会出现大量的重复代码,会给网站运行带来很大的负担。所以此时yandex优化人员就要对代码进行优化,减少重复代码的出现,避免网站出现垃圾代码。

  2、js代码

  很多企业使用js代码是为了装饰网站,但是企业要知道适度,毕竟过多的js代码会给搜索引擎蜘蛛的收录代码负担。此时一些企业就迷茫了,又要装饰网站,又要减少网站负担,企业究竟要怎么做?其实企业可以把网站的js文件合并成一个,然后放在html代码的***后调用。

  3、h标签优化

  使用H标签可以正确的告诉搜索引擎哪些内容是重要的,哪些内容是可以先放一放的。但是企业要注意,H标签其实是有两面性的,用得好会给yandex优化工作带来帮助,如果用得不好则会得不偿失。

  4、Alt属性优化

  做yandex优化怎么能忘记alt属性呢?给图片设置正确的alt属性,才能告诉搜索引擎这个图片显示得是什么。如果企业认为无所谓,那企业就应该想想,如今搜索引擎虽然可以收录图片,但是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再加上有些用户的网速不好,图片显示不出来,而只要拥有了alt属性,一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企业做优化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还应该注意内在的问题,把网站代码优化后了,全面提升网站的质量,才能有更为出众的优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