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域名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RU域名注册

我们为我国大中小企业提供.ru域名,.com国际英文域名的注册服务。我公司的域名注册服务均由俄罗斯域名注册中心RU-CENTER和域名注册商万网提供,凡在本公司注册购买的ru域名,ru域名所有者均可登陆RU-CENTER域名管理中心对其域名自主管理。凯丽隆让您拥有ru域名的所有权和管理权。

什么是.ru域名?

.ru是俄罗斯(Russia)的国家***域名;

ru域名现状?

ru域名发展历史由来已久,近日据外媒报道,负责管理.RU域名的注册局反馈,.RU域名已经突破350万的注册量(而同时从互联先锋网站数据中也可看出,域名注册量也在不断攀升),在全球的国家和地区***域名的排行中位居第6名,.RU域名的增长率在***的国家和地区***域名中处于领先地位。

.ru域名注册要求?

对注册.ru域名的资格没有任何限制,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均可注册。

.ru域名有哪些注册规则?

①注册.ru域名***3个字符,***多63个字符。

②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ru域名注册期限多长?

注册期限从1年到10年不等。续费期也是从1到10年不等;

注册.ru域名的优势?

.ru域名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要全部拥有其所有权; 开拓东欧俄罗斯市场,注册该域名是保护企业品牌的有力武器。在俄罗斯,街头上的小百货店和小加油站都在注册他们的俄罗斯域名,这样便于在网上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一般的企业来讲,需要在东欧开发市场,注册这个域名是打开当地市场的更有效方法;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