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谈判桌上的四大原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谈判桌上的四大原则

yandex代理商:谈判桌上的四大原则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1-30浏览:
分享到:

  既然选择了要在俄罗斯市场推广产品、投放yandex广告,那么企业在具体做生意的过程中不免就会遇到与别人谈判的过程。不管是和供应商谈判,还是和竞争对手,只有在谈判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才可能获得预期的谈判效果。下面就让yandex代理商来具体谈谈这个问题吧。

  1、要保持冷静,避免过激表现

  在谈判的过程中,唯有表现的淡然,才能让对方无法摸清我们的底细。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把握整个谈判过程,从而达到目的。具体来说,就是在谈判的时候不要急于求成,要按计划一步一步来实施,即使谈判获得了不错的进展,也要避免过于兴奋,否则是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吃了大亏,可能就会反悔的。毕竟商场上谈判,大家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而奋斗的。

  2、要实事求是,避免空口说大话

  面对对方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回答,不能为了尽快达成谈判而随意接受对方的条件。要知道,如果现在夸下海口的而后来无法实现的话,对方也是可以终止协议的。因此,珍岛yandex广告专家希望大家在谈判的过程中能够掂量清楚自己的分量。

  3、要学会渲染气氛,避免让对方轻易达到自己的目标

  在谈判之前,大家应该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一个了解,制定好自己所能承受的***条件。那么如果对方提出的条件自己都能满足的话,***也不要轻易答应。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太过轻易的话会让对方觉得没有成就感,可能就会提高一些大家无法答应的条件来。其次,谈判谈判,为了不就是给自己争取***的利益嘛,如此轻易就答应的话又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利益呢?

  4、要学会暂停,避免过分纠缠于某个问题

  在谈判的过程中,有时候会遇到一些彼此都难以让步的地方。这时大家可以据理力争,但千万不要和对方吵闹,否则谈判很可能就会失败。其实,对于这些暂时无法达成共识的问题,大家可以先放在一边,然后先去解决其它问题。

  好的,以上就是珍岛yandex广告专家关于谈判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大家得到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