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优化观点:锚文本优化注意事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优化观点:锚文本优化注意事项

yandex优化观点:锚文本优化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14浏览:
分享到:

  锚文本优化是yandex优化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把这项工作做好可以均衡网站权重,提升yandex优化效果,那企业究竟要如何来做这部分工作呢?在做的过程中具体要注意什么?其实想要做好是非常简单的,yandex代理商建议企业从以下这些方面出发。

  如何设置锚文本关键词?

  首先企业要做的就是给锚文本设置合适的关键词,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要注意,必定要注意到相关性、多样性和精准性。这个锚文本要和指向页面有很强的相关性,要可以概括指向页面的主题,但是还不能把所有指向这个页面的锚文本关键词都设置成同一个,这样未免有关键词堆砌的嫌疑。

  控制锚文本长度

  企业所做的推广肯定要明晰锚文本长度,一般情况下来说锚文本不需要太长。其实企业要了解,锚文本就相当于是一个精准词,如果这个词语多了,就会变成长尾词,并不是很好。所以企业可以针对这个问题去选择相关关键词,然后再挑选出精准关键词。

  注意锚文本多样性

  锚文本多样性是企业***不能忽视的,毕竟企业使用单一锚文本会有堆砌关键词的嫌疑,此时企业应该怎么做呢?选择企业需要提升排名的关键词,然后在做锚文本的时候,每天选择不同的关键词来做,这样可以防止锚文本单一,还可以提升关键词排名,甚至可以提升网站权重,何乐而不为呢?

  发布锚文本的多样性

  单纯让锚文本的关键词多样性,这样还是不够的,企业还应该注意锚文本发布的多样性,这可以从内链和外链两个方面来看。一般内链的锚文本发布方式比较单一,但是外链就可以很好的把握,比如说在不同的平台中发布锚文本,或者是使用不同的文章不同的关键词去发布。

  优化好锚文本对yandex优化有很大的帮助,而企业也可以利用锚文本来提升网站权重和排名,做***的网站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