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如何提高网站收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如何提高网站收录

yandex推广:如何提高网站收录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06浏览:
分享到:

  想要获得更好的yandex推广效果,大家首先就要做好网站的建设和优化工作。其中,网站内容的收录问题一直以来都颇受站长们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该如何提高网站的收录吧。

  1、保证较高频率的内容更新

  网站内容如果一直保持较高频率的更新的话,搜索引擎蜘蛛是会记下你的网站的这个更新频率的。那么搜索引擎蜘蛛就会常常来你的网站看看是否更新。当然,这有一个前提就是你更新的网站内容质量要有保证。若是质量很差的话,即使你保持较高的更新频率也无法吸引到蜘蛛的频繁造访。

  那在保证了质量以及更新频率之后,如果搜索引擎蜘蛛在你的内容页面里又发现了不少新链接的话,蜘蛛也会加快对内容的收录速度。反过来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网站内容更新较缓慢的话,被收录的速度也会比较慢,那么想要看到yandex推广的效果也需要更加长的时间了。

  2、积极建设好网站的导入链接

  如果想搜索引擎蜘蛛频繁造访你的网站,那么你就一定要做好网站导入链接的优化工作。搜索引擎蜘蛛一般不会自己随便瞎晃晃到你的网站。如果你的网站导入链接范围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话,搜索引擎蜘蛛就可以顺着多个渠道爬行到的你的网站。要知道,想要网站上的内容被收录,你首先要让蜘蛛知道你这个内容页面的存在才可以呀。

  3、努力优化好网站本身

  在吸引了蜘蛛来到你的网站之后,要做的就是让搜索引擎蜘蛛认可网站内容的质量,从而进行抓取。那么如何来达到这一点呢?

  其一,网站内容要优质。那些垃圾的随意采集而来的内容不仅不能吸引用户的眼球,也不能引起搜索引擎蜘蛛的兴趣。对于这些内容,蜘蛛是不屑一顾的。而且如果这类垃圾内容过多的话,它还会对你的网站实施惩罚。

  其二,网站的内链要优化好。当搜索引擎蜘蛛来到你的网站,想要让它更深入地在网站上爬行,大家就要利用内链来做好引导工作。这样才能提高网站内容被收录的深度和广度。

  总之,为了提高yandex推广的效果,大家在网站收录这方面要多多注意,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