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建设中如何提高网站可用性?需要做什么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网站建设中如何提高网站可用性?需要做什么呢?

企业网站建设中如何提高网站可用性?需要做什么呢?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2-07浏览:
分享到:
  有一些网站觉得,只需要一定的信息,就能获得用户心,但是这是不正确的,如果没有交互体验,也就没有用户留到网站里的诱惑力。因此网站主要表现怎么样,就表现在网页页面性能和信息内容的完美融合上。那样,当来访者进去时,他们更愿意访问好看的网页页面,与此同时他们都很高度重视内容,从而增加了用户在页面中花费的时间。那么需要做什么呢?


  1、用户进入公司网站后,能够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不能只看表面且不留意里边,主要表现在信息一定是有价值的。当来访者以极大的兴趣访问你的网站时,她们在你网站上花费的时间在于她们在你网站的什么一部分看见了信息丰富多样的内容。在这样的情况下,你网站设计方案应当有着不同的优先和整齐地合理布局,将关键和无所谓的信息清楚地展现给各层次的用户,让顾客一眼就能找到他需要的信息,一目了然。内容种类,并查询绝大多数信息以找到它。

  2、最好在网站上给予检索功能。当一个网站的信息量大时,用户在浏览该网站时不很有可能点一下全部信息。因而,检索功能设计能让用户迅速找到对应的内容。由于,如果一个网站信息量大,又没快速查询功能,用户一般缺乏耐心去搜索。最主要的方法是什么立即关闭网页,再次检索百度搜索引擎探寻你想要的信息。因而,如果你的网站并没有容许用户在几秒内找到他需要的信息的功能,那样用户感受也就不会非常好。

  3、公司网站两边新增加QQ网上客服或微信查询功能,便捷用户当需要查看或掌握实际信息时及时联系网站服务人员。根据这么做,大家不但可以吸引用户,还能够为其提供我们自己每一项服务项目,尤其是一些商品展示网站或大型商场。

  4、网站的主机空间要够平稳,访问速度要快点。最少每一次开启网络连接时都不可以等候几秒。需要满足这样的要求,你只要选购一个普通的国内服务器,而非选择一个空余空间和时间一个没证的海外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