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还是b2b网站推广 如何选择?这是个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还是b2b网站推广 如何选择?这是个问题

yandex推广还是b2b网站推广 如何选择?这是个问题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14浏览:
分享到:

  当企业选择进军海外市场的同时,它们也面临着推广平台选择的困难。是yandex推广好,还是俄罗斯的b2b网站推广妙?yandex推广与google.ru推广的优势和劣势又如何比较?鉴于这是很多客户非常关心这两个问题,yandex推广专家将在这里为大家逐一分析比较。

yandex推广优势

  yandex推广与俄罗斯b2b网站推广

  就yandex推广和google.ru推广而言,因为属于精准推广,所以需要按照点击收费。这方面企业不需要担心推广方面的语言障碍问题,因为国内有很多成熟而专业的yandex中国代理。当然,yandex推广获得成功的前提是你要找一个可靠的yandex推广代理商。

  如果企业想要做俄罗斯的b2b网站推广,也是可以的。这个层面得克服语言上的障碍,如果能够寻找到俄罗斯市场中一些免费的b2b网站做推广,并且有专业的俄罗斯职员或者推广人员,这种推广方式是可行的。鉴于目前很多企业没有这两个方面的资源,推荐企业开展yandex推广。

  通过比较我们可以发现,yandex推广和俄罗斯b2b网站推广各有优缺点。yandex推广的优势在于它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用户,因为它的入口是受众更多的搜索引擎,同时能够通过广告的方式为企业做宣传。相对而言,俄罗斯b2b网站推广流量较低,但带来的客户质量较高,转化率更好。

  因此,我们得出的结论是,yandex推广和俄罗斯b2b网站推广都要做,只不过企业要权衡自身的实际情况,预算、成本、效果等等,谨慎选择网络推广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