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扣帽子的yandex.ru:其实不是yangdex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被误扣帽子的yandex.ru:其实不是yangdex

被误扣帽子的yandex.ru:其实不是yangdex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14浏览:
分享到:

  上海yandex代理发现,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有人将yandex.ru叫做yangdex,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客户对俄罗斯是搜索引擎市场的不熟悉,又或者是因为发音或者是拼写的错误导致。实际上,上海yandex代理声称,真正的叫法是yandex,并没有那个g。

yandex叫法

  yandex.ru是俄罗斯***的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甚至超过了Google,yandex是该搜索引擎的简称。yandex已经在美国上市,上市后它逐渐在欧洲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搜索引擎市场地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yandex带来的商机以及引发的变革。

  如果企业已经萌发了将产品推向俄罗斯市场的想法,暂时还没有推广的方向,欢迎随时向我们资源。上海yandex代理将为你奉献***专业的yandex推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