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数据分析对yandex优化工作的重要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数据分析对yandex优化工作的重要性

浅谈数据分析对yandex优化工作的重要性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6-11浏览:
分享到:

  有什么工作会对企业的yandex优化工作有很大的影响呢?其实就是数据分析工作,如果数据分析工作做得不够好,那也会降低yandex优化工作的质量,那企业的优化工作还能顺利进行?企业需要重视到数据分析工作,知道数据分析有什么好处,也知道怎么做才能得到***的结果。

  分析自身数据会对网站情况了如指掌

  大部分企业在分析数据时,会先分析自身的数据,知道自己网站的情况,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好处不屑一顾,认为自己做优化的网站,难道自己还不够了解么?网站的一举一动都是自己所掌握的。

  但是企业要知道,互联网的情况一直在变化,如果企业不对网站做调查,就不会知道自己做了这部分工作得到了什么效果,这个效果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自己所做的工作分量得到了什么效果,如果想要提升效果,又应该从哪些方面出发。

  也许恰恰是这样的一个数据分析,能让企业从平时自己都不重视的数据中知道网站当前的情况,知道如果自己要做下一步的推广,需要做什么工作。

  分析互联网数据能对算法变化了然于心

  搜索引擎算法真的是变幻莫测,如果企业不能对搜索引擎算法变化了然于心,那企业的优化能有好结果么?而企业又应该从何处来了解搜索引擎算法的变化呢?当然是分析互联网中的一些数据。

  在分析的时候,企业需要找到重点,比如说***近哪些网站降权了,这个网站的优化工作是什么样的,哪些地方可能是导致网站被降权的罪魁祸首,也可以分析一些排名提升很快,并且非常稳定的网站,看看是什么样的工作让网站排名提升这么快,进而从蛛丝马迹之中找到算法变化的趋势。

  企业做yandex优化工作怎么能忽视了数据分析呢?把数据分析工作做好,之后的一切工作都会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