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教你分辨yandex广告与yandex网站优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教你分辨yandex广告与yandex网站优化

yandex代理教你分辨yandex广告与yandex网站优化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14浏览:
分享到:

  有时候两个概念当中因为有相近、相似的词语而容易使人混淆。这种情况在平时还好,大家可以一笑置之,但在商业活动中,比如说在谈yandex相关业务的时候将概念混淆就不太好了,这是不专业的表现,即使你是客户,也应该将专有名词区分开来。这篇文章中,上海yandex代理带来要为你分享的是如何区分yandex广告与yandex网站优化。

yandex

  yandex代理发现,在和客户交谈的过程当中,经常有人将yandex广告和yandex网站优化搞混,明明想要了解yandex广告,却将话题绕到了yandex网站优化上。那这两个概念之间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简单地说,yandex广告需要在yandex.ru的搜索引擎上创建一个广告账户,企业要往广告账户里充值才有资格投放广告。一般情况下,投放的价格合理,你的网站广告就会一直出现在搜索结果的广告位前两位。yandex广告一般在搜索结果的右侧。

  相对应地,yandex网站优化是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手段使得网站更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从而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好的排名。如果手段合理,网站的排名将会上升到搜索引擎的首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