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yandex上推广自己的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在yandex上推广自己的产品?

如何在yandex上推广自己的产品?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14浏览:
分享到:

  其实对于做俄罗斯贸易的企业一直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刚要开发俄罗斯市场的企业,因为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在其中,有的企业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

  如何快速和准确的在俄罗斯做市场调查,我们建议在yandex上做产品推广,这样能够快速准确的获取俄罗斯市场对产品或者服务的认可程度。

产品推广效果

  那么如何在yandex上推广自己的产品呢?珍岛为您推荐以下两种方法:

  第1种:做yandex推广

  在yandex上推广广告:时间短、见效快、对广告预算要求比较高

  第2种:yandex网站优化

  做yandex网站优化:时间长、对广告预算要求低,持续时间长。

  至于***终如何选择,那就根据企业自身的情况来看。

  1. 如果是长期推广,并且不要求立马就见效果,建议做yandex网站优化。

  2. 如果是短期推广,要求立刻见效果;建议做yandex广告推广。

  3. 如果是长期推广,要求立刻见效果,那么建议两种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