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yandex.ru获得有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使用yandex.ru获得有效信息?

如何使用yandex.ru获得有效信息?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14浏览:
分享到:

  yandex.ru一直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俄罗斯***的搜索引擎,yandex在俄罗斯的地位就等同于中国的“baidu”。对于企业来说,大家的***个想法肯定是做yandex.ru推广或者做yandex网站优化,但是很少有人会去想我们如何用yandex.ru获得有效信息,获取有效信息实际就是做yandex推广和yandex网站优化的***步。

yandex首页

  下面珍岛yandex推广专家根据长期积累的经验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参考方向。

  1.首先善于用yandex.ru 搜索同行的俄罗斯客户,了解下俄罗斯本土同行发展情况。

  2.要善于用yandex收集竞争对手信息,并且了解竞争对手的客户群体和发展方向。

  3.通过yandex发掘潜在的客户群体,了解客户需求,把握客户的需求方向

  4.寻找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找到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会让你的发展事半功倍。

  其实yandex.ru的用处有很多了,因为从搜索引擎本身的含义讲,它就是一个可以免费带给我们有用信息的数据库,有关yandex.ru的用法还有很多种,重点需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衡量,可能每一个企业所针对的用户群体不同,所获取有效信息的方式就会不一样。

  如果您在Yandex搜索方面有疑问,可立即咨询珍岛Yandex推广专家:021-5102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