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错误会导致yandex优化满盘皆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url错误会导致yandex优化满盘皆输

url错误会导致yandex优化满盘皆输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07浏览:
分享到:

  如果网站的url出现了问题,那yandex优化就不用在做了,因为无论企业做什么样的努力,网站问题只会越来越多,***终面临失败的险境,此时企业应该如何来解决这些问题呢?yandex中国代理商在这里总结出来了一定的问题,企业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来了解自己的yandex优化工作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网站url

  url会出现哪些问题

  首先企业应该了解,如果做不好优化,那网站的url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

  1、因为url的错误,就会导致网站的权重无法集中,进而导致网站的排名无法顺利提升,在做长期优化时,效果也会非常不明显。

  2、如果把不同的url指向同一个页面,就会让搜索引擎认为这是重复内容,导致网站重复度的提升,甚至会让网站受到惩罚,严重的也会导致网站被降权或者是K站。

  3、如果企业的url出现了错误,就会让企业心目中的结果和实际的优化产生分析,***终让应该提升权重的页面无法提升权重,***后倒是效果不好。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url出现了问题呢?

  1、网站的cms系统出现了问题,在生成页面时,生成了两个不同参数的url地址。

  2、网站静态化的问题,导致静态链接和动态链接共存,***终导致问题的产生。

  3、因为网站经过了加密导致url链接不规范。

  如何来解决这部分问题呢?

  如果网站出现了问题,那肯定是要解决的,而企业应该使用什么方法来解决呢?

  1、确保网站的cms系统只产生规范的url。

  2、及时检查网站内链建设,确保一个页面只有一个链接,url的地址参数统一。

  3、尽快解决之前的问题,***做好301重定向和404页面,把不规范的页面向规范页面引导。

  4、做好网站的地图,避免蜘蛛的爬行出现各种问题。

  企业如果想要把这部分的工作做好,在做的过程中,就应该明晰如何做url优化才是***合适的,如果url出现了问题,yandex优化人员应该如何解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