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新站畅通无阻通过考核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让新站畅通无阻通过考核期?

如何让新站畅通无阻通过考核期?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05浏览:
分享到:

  通常新站喜爱那个要通过考核期,是需要经过很大努力的,稍微有点不对劲,考核期就有延长的可能,此时也就会打乱企业的营销计划,此时企业应该做什么工作呢?yandex推广专家认为要从两个方面出发,一个方面是从网站建设方面出发,而另一个方面则是从yandex优化方面出发。

  网站建设

  如果是从网站建设方面来看,就应该着重提升网站建设工作的质量,在做这部分工作时,不会出现糊弄的心态,坚持建设一个安全高质量的网站,但是这并不是网站建设工作的全部,如果照着这个方面去进行网站建设,还是稍微差一点。

  企业在进行俄语网站建设时,还应该注意yandex优化方面的工作,如果等到网站上线,再做更改,就很容易被搜索引擎不信任,那网站的考察期就有延长的可能。而在建设时,也应该制定合理的计划,明确在建设哪些方面的时候,应该加入哪些优化因素,具体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yandex优化

  当然想要把网站的考察期缩短,重头戏还是在yandex优化工作中,毕竟这个方面的工作稍微有点差错,那效果也肯定是不好的,企业在做的时候,应该注意这几个方面的问题。

  1、隐藏优化痕迹。首先企业要掩藏优化痕迹,如果一个网站在上线了之后马上就出现了优化痕迹,搜索引擎很容易对这个网站有不好的印象,想要通过考察期,是很困难的。

  2、不要随意更改。如果在网站上线之后,随意进行更改,那也很容易出现搜索引擎不信任的现象。所以在面对这部分工作时,除非是网站的重大错误,否则千万不要更改,一些无伤大雅的小错误,还是等到考察期结束了再改吧。

  3、坚持正规优化。***后企业应该坚持正规的优化,如果在考察期就出现了作弊现象,那企业就是真的不想让网站通过考察期了。

  想要让网站顺利通过考察期,自然是要注意到这部分事情,否则企业的优化之路是非常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