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和代购是一样的吗?我们该怎么选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跨境电商和代购是一样的吗?我们该怎么选择?

跨境电商和代购是一样的吗?我们该怎么选择?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1-09浏览:
分享到:
  伴随着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大家买东西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并且由于国人人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及其全球商品的商品流通转变,人们对购买海外产品的需要也非常大。那如何勾描国外产品呢?不外乎根据海外购,跨境电商及其代购。自2019年底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促使世界各国疫情都很严重,尽管中国疫情获得有效管理,但海外疫情依然令人担忧,因而自身出国去买看起来脱离实际,从而很多人都会挑选根据代购或跨境电商来购买自己所需产品,那么跨境电商和代购是一样的吗?
  代购是指通过别人委托购买,这类一般是个人名义开展购置,伴随着国人针对国外产品需要量的扩大,许多做兼职代购变成全职的代购,但也随之而来知名度的狂跌,原因是因为还有很多“代购”看见了这其中的权益,从而挑选购买仿货混过去,而顾客遇到这样的情况投诉没结果,且被对方拉黑的大有人在。

  跨境电商是近几年来新型的电子商务交易方式,与代购对比,跨境电商的物品进口流程及交易过程受海关监督,货源供应商较为靠谱,且因为国家宏观经济产生的影响,大力推广跨境电商业务,与一般贸易对比,跨境进口电商征收率变低,成本费自然就变低。

  通过调研不难看出,对于一些护肤品、护肤产品、名牌手表、孕婴用品、箱包皮具、饰品等东西,绝大多数国人会很亲睐国际品牌,那也是大量代购和跨境电商崛起的缘故,这并不等于她们“盲目崇拜”,而只不过是消费观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