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两大问题答疑 快快接招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两大问题答疑 快快接招吧

yandex推广两大问题答疑 快快接招吧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7-09浏览:
分享到:

  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对俄贸易企业是否可以使用英文网站来做推广呢?那做好计划的推广工作之后,企业是否就可以坐等客户上门了呢?

  yandex推广可以用英文网站吗?

  现在小语种人才还是比较欠缺的,所以说不少对俄贸易企业并不会真的花时间去好好建设一个俄文网站,有的还是直接使用英文网站。那么这种行为是可取的吗?

  其实,就算是投放yandex广告也不一定就需要俄文网站的,英文网站也可以。但是呢,从效果上来看的话,英文网站的推广效果肯定要比俄文网站差一些的。毕竟会搜索到英文网站的用户肯定是习惯使用英文搜索的,但大部分俄罗斯用户还是喜欢直接用母语搜索,所以说俄文网站无论是曝光率还是亲切度都要比英文网站高上不少。

  做完推广是不是就完事大吉了?

  当然不是,俄文网站推广工作的完成并不是重点,对俄贸易企业还要认真做好相关的后续工作才行。比方说,若是网站的推广效果不理想的话,企业也要学会分析寻找原因,从而寻求更好的改进之路。一次就推广成功的机率总是比较小的,企业往往需要多加尝试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实际上,就算是将产品卖出了,企业的推广工作也并不是就可以宣告结束了,之后的售后服务和口碑塑造工作也是企业需要投入精力和时间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