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代理商认为互联网经济将创造下一个奇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代理商认为互联网经济将创造下一个奇迹

yandex推广代理商认为互联网经济将创造下一个奇迹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7-13浏览:
分享到:

  yandex推广代理商通过对麦肯锡预言的分析,认为十年后互联网经济将在中国的GDP总体增长中占据主要份额。就目前形势来看,我国互联网能创造互联网经济的奇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从现在的经济形式来看,发展中国家想要在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中获得重要位置并不是十分容易的。一方面,发展中国家需要加快产业战略布局,努力突破核心技术及专利缺乏等突出问题;另一方面,发展中国家需要加快自主研发及构建由软、硬件及内容提供商共同组成的垂直生态系统,推动产业格局的良性创新发展,只有做到这两个方面才能赢取在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话语权。

  其次,从互联网用户这一数据可以看出,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互联网大国,不仅有巨大市场,也催生了许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创造了上千万就业创业岗位,很多人通过互联网找到工作,实现人生梦想。

  ***后,在以后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各行各业都要借助互联网技术开展业务。从在线营销和供应链管理的采用,到诸如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等尖端创新,中国的各行各业将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新飞跃。近年来我国网民规模和互联网普及率逐年增长,互联网正在从根本上重构中国人的生活方式,由此带来巨大的商机。包括电子商务、即时通信、搜索引擎、网络视频等互联网应用的用户群不断扩大。各个行业的发展具体要怎么利用互联网技术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1)以房地产行业为例。主要表现为:很多需要买房或者租房的人会通过线上预览、线下购房、租房的方式来进行交易。随着生活信息类的网站和一些专门的房产网站的普及,房地产行业更是培养了一大批的用户。

  (2)以汽车行业为例,消费者通过网络获取信息会越来越普遍,互联网还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管理持续攀升的营销成本。比如说大型汽车租赁和服务商通过搭建网上平台来削减销售和市场费用,而出租车和豪华车租赁服务开始使用互联网优化车队调度。

  从上面 yandex推广代理商的分析可以看出,过去依靠工业崛起的中国如今正迈入后工业社会的信息时代,汹涌而至的网络经济大潮将为今后经济增长提供新一轮动力。所以说我国有可能创造互联网经济”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