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哪些海淘购物网站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有哪些海淘购物网站呢?

俄罗斯有哪些海淘购物网站呢?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2-12-16浏览:
分享到:
  都懂娇韵诗在俄罗斯的价钱便宜一点,这么原因有哪些呢?实际上这跟俄罗斯国内经济情况相关,俄罗斯的化妆用较为低价格来占有市场占有率,这便便捷了一众海淘发烧友,用最低的价格买到名牌化妆品等。俄罗斯有哪些海淘购物网站呢?

  1、LETU

  通常是选购美妆护肤品,特别是娇韵诗双萃精粹十分划得来,是俄罗斯比较出名的网站,诸多著名护肤品化妆品一应俱全,有点儿形近丝芙兰,经常会有买一送一、五折、3for2等,由于太便宜,因此也非常容易断货!

  2、Goldapple

  之前就有资深堂全程5折或是太给力了的,像倩碧、娇韵诗、阿玛尼、海蓝之谜等活动力度都很好。

  3、RiveGauche

  俄罗斯本地最出名的化妆品连锁店,尤其是淡香水非常贴心,在质量与价格方面肯定非常满意。

  4、Wildberries

  一家主营业务服装、鞋及饰品大型互联网平台,其产品目录其中包含1000多种多样时尚服装品牌;企业直接和服饰制造商及官方网代理商协作,而且给予超出10万款精品女装、男士服装和儿童装,产品目录每天都是升级。

  5、Auchan

  日常生活用品,孕婴用品,日用品等海淘综合性百货商店网站。

  6、Detmir

  俄罗斯母婴类网站,也比国内划算许多。

  7、WRURU

  俄罗斯美妆中文购物网站,是俄罗斯第一家面对中国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网站,诸多热卖彩妆品牌,如Clarins、法国娇兰、资深堂、EsteeLauder等,用俄罗斯国际性海外直邮的形式安全性送至手上,为中国消费者选购俄罗斯商品提供更便捷的线上app。

  8、kidstore

  小孩玩具,乐高积木等俄罗斯海淘购物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