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绝对路径?绝对路径的优势和劣势主要体现在哪里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何为绝对路径?绝对路径的优势和劣势主要体现在哪里呢?

何为绝对路径?绝对路径的优势和劣势主要体现在哪里呢?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4-03浏览:
分享到:
  绝对路径就是指包括域名详细网站地址,其实就是电脑浏览器详细地址上显示完整的URL。那在网站优化的过程中绝对路径的优势和劣势主要体现在哪里呢?

  一、绝对路径URL的优势;

  1、对于一些剽窃你网站的人来说,在剽窃的过程中忽视了页面里边链接可以直接拷贝到它的网站里边,那样绝对路径还会指向你网站,那样能变方向的给你的网站提升外部链接和权重值;

  2、网站自身存有RSS导出时,具体内容就会被Feed汇聚网站爬取并表明,另外还保存页面指向原网站链接。

  3、能够有效的处理网站的标准化的难题,网站在使用的过程中网站站长期待URL的www的版本被百度收录,技术性又没从http://***.com/301跳转http://www.***.com/的管理权限,那只能对全部页面打上绝对路径。

  将绝对路径硬编码到HTML文档里边,这时候即使蛛蛛和用户访问没有带www的版本,这一页面上边的绝对路径还会把蛛蛛与用户送到www的URL上边,那样更有利于蛛蛛鉴别那一个为规范化的版本。

  二、绝对路径的劣势;

  1、连接里边引用了动态性,那样在测试服务器上边检测并不能这么容易测到。它里面的网站域名就会直接指向真真正正域名URL,而非测试服务器链接上。

  2、假如挪动页面里边未插进动态链接鉴别下去并不是那么非常容易。假如页面位置发生改变,别的链向本页面链接改变不了,还会指向原先编号好一点的绝对路径上边。

  3、代码的提升,连接也增加了不少,多出来的标识符将会为HTML文档产生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