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Yandex推广增强大家的数字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过Yandex推广增强大家的数字广告

通过Yandex推广增强大家的数字广告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1-05-17浏览:
分享到:

  人们可以在许多平台上销售他们的服务或产品,但是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是Google,通过查看当前统计数据,我们注意到,在任何顶级类别中,我们都有一个很少有人听说过的搜索引擎,即Yandex。为了更好地了解在线广告如何在Yandex上运作以及如何针对其用户,我们必须首先了解Yandex是什么,平台的影响范围以及使用该产品的人群。下面跟随yandex推广代理商一起来看下吧。

  Yandex提供了一系列的营销服务,其中包括Yandex.Direct(简称为YAN的Yandex广告网络),Yandex Audiences和Yandex.Metrica。Yandex上还有五种广告,分别是:

  文字和图像广告

  图片广告

  影片广告

  动态广告

  智能横幅

  Yandex还为营销活动提供了15种类型的受众群体定位选项,但是YAN大多使用行为定位和上下文定位来选择用户搜索内容时将展示哪些广告。

  其他一些定位方法是社会人口统计定位,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定位,时间定位以及它们的重新定位和受众群体策略,这可以向对产品或服务表现出真正兴趣的互联网用户展示广告。Yandex的各种定位功能可牢牢抓住受众群体,认可小众市场营销,并在可能不熟悉的领域为广告提供支持。

  该平台使用Matrixnet(一种机器学习方法),通过检查用户的在线行为来确定哪些广告是相关的。Matrixnet使用超过120个排名因素,例如人口统计,用户的在线行为和用户兴趣来预测用户点击特定广告的可能性。

  关于出价,Yandex会通过检查点击质量来确定出价调整,这是根据广告客户在其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CPA )策略中指定的目标进行预测的。因此,如果广告的点击质量正常,则Yandex会将其输入拍卖中,但是如果点击质量较低,则Yan将降低广告客户的出价,以与预测的点击质量相对应。

  当然,在Yandex上投放广告时,关键字也很重要。关键字在搜索结果和广告网络中的工作方式有所不同。在搜索结果中,关键字将确定哪个用户搜索将从组中触发广告,但是在广告网络中,关键字将根据网站内容和受众群体的兴趣显示在广告网络中。

  如果大家想开始或扩展业务并在东欧市场上提供服务,那么Yandex推广绝对是一笔不错的投资。但是,完全针对不同的受众或学习Yandex推广呈现的各种功能,以及学习它们的工作方式,可能是一项耗时且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问题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