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广告的奇妙语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广告的奇妙语言

yandex广告的奇妙语言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1-19浏览:
分享到:

  Yandex推广是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必要条件,yandex实际上就是中国的百度,也是搜索引擎的一种。Yandex广告也是吸引中国企业家致力于俄罗斯市场推广的关键。

  1.有助于提升公司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企业通过在非搜索引擎网站,主要是一些综合或者专业型的门户网站,购买与企业相关的关键词、关键词链接或者指定的位置放置广告语链接,这些链接指向企业的官网或者相关页面,利用综合后者专业门户本身的“网页排名”优势,来实现提升企业网站在搜索结果汇总的排名。

  2.更好的针对性和目的性

  只有当网民使用了企业购买的关键字时,企业等相关信息才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显著的位置,而使用这些关键字的浏览者往往是对这些信息***感兴趣的人,所以,关键字广告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这比漫无目的的推广实在多了。

  3.有较为明确的效果

  以“网页排名”作为其基本搜索规则的新一代搜索引擎,号称其搜索结果只以纯技术规则作为排名依据,没有“人为”干扰因素的影响,搜索结果的排名是网民选择的结果。这比什么机构来评定广告效果都更有说服力。公司相关信息能够排在搜索结果的前列,意味着有更高的点击率,而这本身又是一种吸引力,吸引更多的网民作出趋同选择,从而有助于提升企业在网络社会中的形象。

  4.成本较低,容易控制成本预算。

  像公司或公众关键字,只有在网页中出现,才链接到企业网站或网页,或者像竞价广告是按点击次数计费,并且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定价,因此,关键字广告的成本较低,并容易控制。

  yandex广告有着如此出众的优势,特别适合经济实力有限的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