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广告在俄罗斯相对于Google广告的5大优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广告在俄罗斯相对于Google广告的5大优势

Yandex广告在俄罗斯相对于Google广告的5大优势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1-08-03浏览:
分享到:

  由于俄罗斯是全欧洲最大的互联网市场,Yandex的市场份额数字在过去几年中即使没有增加也相对稳定,我坚信Yandex广告将仍然是俄罗斯的主要搜索引擎。以下是Yandex广告与Google广告相比的五个主要优势,这将有助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 Yandex广告的份额。

一、Yandex广告是一个门户网站

  Yandex 是整个俄罗斯最大的媒体目的地,对于许多俄罗斯人来说,Yandex.ru 是他们一天生活的起点。事实上,Yandex 是俄罗斯最大的媒体资产。

  与 Google 非常相似,Yandex 提供免费电子邮件、实时交通地图、音乐、视频、照片存储等等。许多这些相同的功能是Google用来通过向用户介绍Google品牌来扩大其在世界各地的采用的一些产品。

二、Yandex 更适合俄语搜索

  Yandex 专为俄罗斯市场创建,能够更好地应对特定的俄罗斯搜索挑战。一般来说,谷歌在非英语搜索中通过拼写来解析用户意图的效率几乎没有,但在俄语中它甚至更弱。

三、Yandex广告是俄罗斯

  虽然俄罗斯人确实对俄罗斯品牌有好感,但他们似乎也喜欢外国产品。尽管如此,有之前的丑闻之后,俄罗斯人可能更喜欢使用Yandex广告,因为他们不信任Google。

四、Yandex 甚至在Android上也很流行

  由于Google搜索在Android中的嵌入特性,Google能够使用其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来发展移动搜索,但它在俄罗斯并不那么有效。在俄罗斯,Android占据了俄罗斯移动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然而,Yandex广告在这些 Android 设备上仍然占有一半的搜索市场。

五、Yandex广告的算法

  俄罗斯在线市场因彻底的链接垃圾邮件方法而臭名昭著。有无数的“广告”代理机构只是为了提高搜索排名而出售链接。因此,Yandex 宣布他们不会在其算法中使用链接来查询在该国特定地区进行的商业查询。相反,Yandex将仅使用用户体验和关键字排名指标。Yandex 的这项努力还为时尚早,但它可能会让 Yandex 产生比 Google 更好的质量结果。后者无疑会过滤垃圾邮件链接,但很可能仍将功劳归于低质量链接。

  总而言之,由于俄罗斯以外不存在的市场现实,Yandex广告可能会以牺牲谷歌为代价继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