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教你如何留下涌入网站的有效流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教你如何留下涌入网站的有效流量

yandex代理商教你如何留下涌入网站的有效流量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26浏览:
分享到:

  很多企业的网站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有很多流量进入网站,但是这些流量却不会留下来,而是会马上离开网站,此时无论是海外营销还是网站优化,效果都不会很好,此时企业应该怎么办呢?yandex代理商教企业如何把进入网站的流量留下来。

  推广方面的工作

  首先企业要注意的就是推广方面的工作,如果从***开始企业的推广工作做得就不是很好,那用户进入网站,一看和自己想象的有差距,是会马上离开网站的,此时网站的优化效果就会非常低。

  企业在做这部分yandex推广工作时要明白,一定要说实话,把自己企业的优势说出来,千万不要因为想要吸引更多的用户,而去说一些计划,这样用户进入网站的时候就会识破企业,进而也会离开网站。接下来就是在说特点时,尽量实事求是,千万不要夸大,否则也是属于欺骗用户的,***终的效果也好不到那里去。

  着陆页面的优化

  企业想要留住用户,还应该注意着陆页面的yandex优化工作。在做这部分工作时,首先企业要确保相关性,不要让用户进入这个网站,但是企业对页面的描述和网站的内容有一定的差距。接下来就是要对网站进行一定的优化,比如说这个页面的打开速度如何,用户在进入页面之后是否能顺利的在***快时间之内找到优质的内容。

  之后企业要做的就是不断美化这个页面,让用户一进入这个页面,就感觉这个页面是可以提升用户体验度的高质量页面,用户会非常喜欢,使用的时候也有很不错的感觉。

  想要把用户留住,企业要多观察一下用户体验度相关的问题,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用户体验度会有所提升,也知道如何让用户一进入网站就不想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