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yandex代理商好 千万别被“低价”迷惑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家yandex代理商好 千万别被“低价”迷惑了

哪家yandex代理商好 千万别被“低价”迷惑了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27浏览:
分享到:

  有很多企业做yandex推广或者是yandex优化工作时,都会去做外包,此时企业要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如何来选择yandex代理商,有很多企业认为没有必要问这个问题,因为很多企业在做的时候,就是向着低价前进的,此时企业真的感觉自己选择到了“良人”。

低价是***的选择标准?

  低价的服务真的好么?

  首先企业要知道,如果一直打着低价的服务,那这家yandex代理http://www.yandexdaili.com/商的服务可能并不是很好,因为企业要知道,如果打着免费的旗号,那这家会如何来挣钱?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如果企业向着低价的方向前进,就应该做好这家代理商服务并不好的准备。

  低价真的能省钱么?

  有些企业说的是低价,但是真的是很低的价格么?一些企业单纯的把用户拉到自己这边,等到用户真的签订合同了,情况就不是这个样子的了,到时候真的代理做推广和优化,很多之前没有说明的费用就都出来了,一开始时低价,***终就变成了高价。

  如何选择yandex代理商?

  企业知道如何来选择yandex代理商么?其实有以下这几个方面的工作是需要企业去做的。

  1、服务是否全面。首先要看的肯定是服务,如果服务不好,那企业也就没有必要去选择这家代理商。看看这家代理商的服务是否全面,可以对照其它代理商来看,***终确保自己的推广效果。

  2、价格是否明晰。企业还应该看看这个推广工作的价格是否是明晰的,是否把一些需要花钱的地方都写出来了,如果有所隐瞒,就说明可能有其它隐藏的价格。

  3、客服是否出众。客服非常重要,如果客服服务情况不好,那无疑会给企业添很多麻烦,所以企业要去看一下客服,看一下代理商口碑。

  选择yandex代理商不要单纯从某一个方面去看,而是要多去看看服务是否全面,价格是否合理,客服是否出众,之后确定自己要不要选择这家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