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新技巧——珍爱生命,远离死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新技巧——珍爱生命,远离死链

yandex推广新技巧——珍爱生命,远离死链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9浏览:
分享到:

  死链对于yandex推广效果影响非常大,大家在进行yandex推广的过程中要保证网站不要存在任何的死链,这是做好yandex推广的前提条件。

远离死链

  什么是死链?

  所谓死链,就是指那些失效的、打不开的链接,这会影响到整个网站的正常运行。

  不管是从用户体验度方面考虑还是从搜索引擎方面考虑,都应该避免死链接的出现,如果网站出现死链接,影响的并不是某个方面,而是整个网站。

  那么到底死链对有什么影响呢?对yandex推广又会有着怎样的负面影响呢?

  影响一、损失PR值

  网站pr值是衡量一个网站等级的重要标志,而且pr值也是通过链接传递过来的,所以如果网站上存在死链接,那么就会使得pr值的传递失去效果,这样会严重影响到网站pr值的提升。

  影响二、损失关键词排名

  如果网站存在死链,就会让搜索引擎觉得你的网站存在失效的页面,你认为搜索引擎会给你的网站一个好的排名位置吗?

  或者如果网站死链接页面排名到了搜索引擎首页,但这是一个打不开的页面,就会严重影响到网站的整体关键词排名。

  影响三、损失用户体验度

  死链接对用户体验度也是非常有影响的,用户可不愿意看到打开的网站页面是失效的,是一个死链接页面。

  那么如何解决网站死链接呢?

  1、完善程序BUG;

  2、提高网站管理人员的意识;

  3、设计友好的404页面;

  死链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对网站产生的负面影响非常之大,所以站长朋友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需要避免这一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