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优化单页站?让yandex代理商来教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会优化单页站?让yandex代理商来教你

不会优化单页站?让yandex代理商来教你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8浏览:
分享到:

  据yandex代理商观察,一般一个网站都会好几个甚至几十个页面,这样的网站建设起来并不困难。但仍有一部分网站是只有一个页面的,页面内容通常也没什么变化,因此想要利用这种网站做好推广工作时比较难的。那么,有什么优化单页站的方法呢?

  1、做好站外优化工作

  站外优化工作主要的还是发布外链了。优质的外链总是能够为网站带来较多的流量,因此想要单页站发展起来的话,建设外链的时候更加要注重质量,切忌只追求外链数量的增加。在这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外链不要全部放在一个平台上,也不要只有一个种形式。单一的外链很容易出问题,而且一出就是大问题。可以通过在各大论坛、博客等平台上发布外链,也可以通过在制作的实用小软件或者各种模板里加入自己网站的链接来丰富外链的形式。

  2、做好站内优化工作

  站内优化是非常细致的一项工作,那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站内的优化呢?

  其一,要在单页面上找一块适合放置文章的地方,然后根据网站内容来定期更新相关文章。这个位置要选让用户觉得舒服的地方,不能夹杂在各种版块里,导致用户看不到文章版块。并且,在往网站上添加文章的时候,要记得先把文章代码中的一些不必要的代码给格式化掉,这样能减少网站上的垃圾代码,便于蜘蛛爬行。

  其二,单页面上的图片也要时常更新。单页面上的内容本就不会有多大的变化,时间久了,用户很可能就会审美疲劳,觉得网站一点新意都没有。那yandex代理商教你一个技巧,那就是通过更换页面上的图片来让用户保持一定的新鲜感。

  其三,单页面网站可以考虑建一个站内站。具体来说,就是在网站的一级目录里添加一个文章程序或者博客程序。然后再在页面上添加资讯更新模块,并保持每日更新。这样一来,就算是丰富了单页面的内容了。当然,这个资讯必须要是原创的,否则对用户来说也没什么价值。

  yandex代理商认为,只有将网站的细节都处理好了,网站的质量才能有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