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选择yandex推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们为什么选择yandex推广

我们为什么选择yandex推广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7浏览:
分享到:

  所谓yandex推广,就是企业在俄罗斯推广自己的产品或服务。yandex是俄语系国家中使用人数多的一个网站,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来到这个网站查找自己需要的信息。比如说很多俄罗斯客户就会在yandex上查找所需产品或服务的供应商。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现在企业如果光靠传统的推广方式的话,很难跟上时代的潮流,往往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败下阵来。那互联网呢,缩短了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距离,也提高了信息的传递速度,促进了贸易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俄罗斯国土面积世界***,离我们还非常进,更重要的是俄罗斯在前几年还加入了世贸组织。这样一来,俄罗斯市场的潜力可见一斑。国内企业想做产品的外贸业务的话,应该都会考虑一下俄罗斯市场的吧。

  在做对俄贸易这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互联网来销售自己的产品,毕竟互联网打破了时间与地点的限制。那么企业该如何利用互联网,让自己的订单在***范围内提高起来呢?以前,企业一般都是利用一些免费的推广方式来推广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但随着推广的重要性越来越大,企业可以考虑一下某些付费推广方式。

  对面向俄罗斯出口贸易的企业来说,yandex推广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作为付费的推广方式,它的价格是比较合理的。具体来说,就是按照点击次数收费,如果用户不点击的话,企业是不用支付费用的。而这种推广方式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掉恶意点击,从而为企业节约不必要的支出。如果企业选择利用yandex投放广告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定位自主选择广告投放的地区和时间段,从而更精准地投放,提高广告转化率。

  需要提醒企业的是,想要让用户主动找上门来的话,企业就一定要做好自己的yandex推广工作。一般来说,就是要做好自己产品的定位,同时充分了解俄罗斯市场状况,从而制定相应的推广策略。相信企业把这些都做好的话,订单肯定就会像雪花一样飞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