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yandex推广 让客户主动上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做好yandex推广 让客户主动上门

做好yandex推广 让客户主动上门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6浏览:
分享到:

  做yandex推广的应该都知道,如果你推广的好的话,俄罗斯客户是会主动来找你洽谈的。这可比传统的企业去找客户要来的靠谱多了。毕竟,企业去找客户基本都是广撒网的形式,找到的客户可能并没有合作意向或者已经与其它公司合作了。

  然而,如果是客户主动来找你的话,首先代表这个客户有需求,其次也代表他们有与你合作的意向,这样一来商谈成功的可能性自然就高了很多。下面就让我们谈谈该怎么做好推广工作吧。

  1、网站信息符合客户需求

  当客户想要购买某种产品或服务的时候,肯定会先去了解该产品或服务的各项信息,包括价格、具体参数以及购买流程等等。针对这个需求,网站可以适当地做一些相关的长尾词,从而提高网站的流量,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浏览。并且,网站上的产品或服务的介绍信息一定要详细可信。在整理介绍资料的时候,***能够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哪些信息是用户***需要的,然后将信息按照重要性来排列,从而让用户能够***快地看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2、网站页面清爽有条理

  做yandex推广的时候,网站上的信息一定要根据不同的类别归清楚,不要把它们杂乱地混在一起。如果全部挤在一起的话,客户浏览的时候是会感到很不舒服的。这就像好看的人更容易销售成功一样。想快速赢得用户的好感,你就得他们留下良好的***印象,这样客户才会有进一步了解网站信息的想法。

  3、做好互动沟通工作

  如今的网站上基本都会设置在线沟通的方式,这就要求客服要能够及时地回应客户,以避免客户等得不耐烦而走掉。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当客户前来咨询的时候,客服不要一味地说自己的产品好在哪里。要学会倾听,了解用户真正想要知道的信息是哪些,并给出相应的靠谱可信的答案。否则,如果你不能给出令客户信服的回答的话,客户是不会与你达成交易的。

  总之,我们要做好yandex推广工作,吸引客户主动前来询盘,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营销产品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