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岛yandex代理专家教你如何挑选“写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珍岛yandex代理专家教你如何挑选“写手”

珍岛yandex代理专家教你如何挑选“写手”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9浏览:
分享到:

  很多发展成熟的站长一个人可以运营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网站,其中站长们背后的心酸没人能够体会,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互联网又诞生了另一种新兴职业——网站编辑,站长们孤军奋战是不可能每天对着自己的网站进行原创编辑的,于是网站编辑这个群体就出现了,而身为站长的你,只需将自己的当成伯乐,那么你的网站就不愁没发展啦,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出适合的、***的软文编辑呢?珍岛yandex代理专家有妙招。

  首先站长应该考虑在专业的论坛里或者群中输入招聘信息,虽然现如今互联网对专业能力的要求有所降低,但是这种降低并不代表完全没有要求,要是你在卖食品的行业论坛里发布招聘信息,而那些人对关键词的布局等什么都一窍不通,你招来有何用?

  其次,招聘编辑前应当测试应聘人员的水平,yandex代理商专业人士认为可以拿出三篇文章让不同的人进行伪原创,并且说明关键词和要求,只有具备以下几点才能进入下一轮测试。

  1.关键词字在标题中合理布局,这是网站编辑的首要条件,因为应聘人员对于网站的布局不熟悉,更加不清楚我们的网站需要什么,那么通过关键字在标题中的布局可以优化网站这一步骤是必备知识。

  2.打破原有文章结构,既然是伪原创,那么就要让百度蜘蛛看不出来我们是伪原创,因此对文章的结构进行重新划分是编辑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还谈什么编辑呢?

  3.在没有提醒的情况下,文章内自动添加了超链接加关键词的锚文本,如果在应聘的编辑中有主动这样的应聘人员,说明这个人以前写过互联网文章,是可以留下的。

  4.查看文中的错别字,现在很多编辑很粗心,在进行测试的时候也是这样,大量的错别字充斥在文章里,这种敷衍的态度势必会影响到以后的工作,一般来说错别的概率控制在0.5%左右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yandex代理商来说,挑选一名***的软文编辑至关重要,但也不要一把抓,没有要求,那样招聘过来的软文编辑也只是对你造成不良影响,一点好处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