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并非yandex推广核心 用户体验度才是重中之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原创并非yandex推广核心 用户体验度才是重中之重

原创并非yandex推广核心 用户体验度才是重中之重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29浏览:
分享到:

  在yandex推广工作中,很多站长***为看重的站内工作,就是编写站内软文,而在编写软文时,也以原创为***指标,如果编写出来的信息不是原创的,就认为没有好效果,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在编写软文的过程中,用户体验度才是***为重要的。

用户体验度为核心

  没有用户体验度谈何用户浏览?

  如果网站文章的用户体验度不够高,当用户进入了网站之后,其实是根本不会浏览内容的,此时企业的内容放在那里,就和垃圾没有什么两样,***终的效果肯定也是不好的。

  有很多人说,让搜索引擎去收录不就可以了,毕竟收录提升了,也可以为自己的yandex推广工作带来帮助。但是实际情况确实,提升收录确实可以在这一段时间之内提升网站的排名,但是等到网站排名上升到一个等级了之后,收录所带来的收益就不是那么高了,此时用户体验度不高,网站没有流量,就算是质量再好,排名也会卡壳。

  没有用户体验度谈何营销

  企业做yandex推广工作究竟是为了什么,其实不过就是为了提升网站的转化率,为网络营销带来帮助,而其中***能为营销带来帮助的,就是网站的内容了。如果内容编写得好,是很容易把网站的产品推广出去的,甚至可以提升用户的友好度。如果内容的质量非常高,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那就可以提升用户信任度和用户忠诚度,此时转化率就能快速提升。

  而在做这方面工作时,***需要注意的就是努力了解用户的需求,知道用户到底需求什么样的信息,然后尽量满足用户,让用户喜欢企业。

  用户体验度是yandex推广出发点和立足点,只有满足用户搜索需求,才是***优化的yandex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