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收录的内容被蜘蛛“吐”出来?原因为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已收录的内容被蜘蛛“吐”出来?原因为何?

已收录的内容被蜘蛛“吐”出来?原因为何?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31浏览:
分享到:

  在进行俄国网络推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网站内容被搜索引擎收录之后,过了几天就又去取消收录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1、由于搜索引擎更新所导致

  站长优化网站的方式非常多,并且在不断改进。同样的,搜索引擎的算法也是不断更新的。那么网站内容的收录出现问题可能就是因为搜索引擎更新的原因。搜索引擎算法更新之后,对网站的审核标准会有所改变,这就会导致很多网站被惩罚,从而进入搜索引擎的考核期。在这种情况下,网站收录被删也是比较正常的一件事情。因此,遇到这种情况时大家不要惊慌,只要优化过程中没有什么大的失误,被删除掉的内容是会重新被搜索引擎给收录的。

  2、网站内容的质量不过关

  搜索引擎蜘蛛喜欢抓取的是那些原创的高质量内容,不管算法怎么变,这一点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如果你的网站内容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话,搜索引擎是不会删掉收录的。但是现在很多站长在撰写网站内容的时候都是采集别人的文章,然后只修改标题、正文和结尾。

  一般来说,搜索引擎蜘蛛会先抓取那些它认为有价值的页面,然后再放到数据库中去对比索引。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发现重复度过高的话,这个页面内容被删除的可能性是非常大了。为了避免出现这个情况,站长要尽量撰写原创的内容,只有这样俄语网站推广才能有较好的效果。

  3、网站内容更新频率不稳定

  搜索引擎蜘蛛是喜欢那些稳定的网站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网站内容更新是一天30篇,那么***要维持稳定,而不是突然变成一天10篇或者一天50篇。这种大幅度的波动很容易让搜索引擎对网站进行惩罚。那么收录的内容自然就有可能被吐出来。

  网站收录一直是从事俄语网站推广的站长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大家更好地维护并提高网站的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