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yandex推广好 首页设计也得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想yandex推广好 首页设计也得好

要想yandex推广好 首页设计也得好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30浏览:
分享到:

  外贸企业想要吸引更多的俄罗斯客户购买自己产品的话,就得优化好自己的俄文网站,并做好相应的yandex推广网站。下面就让yandex代理商来和大家说说该如何设计俄文网站的首页吧。

如何设计首页

  1、导航信息要全面

  网站的导航是引导用户访问网站具体内容的一个有效方法,如果一个网站没有导航或者是导航很乱的话,***会流失很大一部分的用户的。毕竟,现在的用户已经形成一种通过导航分类查看信息的习惯了。如果你还是把所有信息都放在一起让用户自行筛选的话,肯定是不行的。

  那么在设置导航的时候,其跨度一定要广。如果你的导航不能涉及到整个网站的话,那么必然就会流失一部分的流量。因此,广度这一点也要着重注意。

  2、尽量设置二级导航

  有时候,网站单单拥有一个主导航是不够的,那么大家就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一个二级导航。当然,这个二级导航就不用涉及到所有内容了,只需要将那些热门的搜索内容给包括进去就可以了。要知道,大部分用户来到网站都是冲着热点信息来的,如果你能直接将这些热点信息放到用户面前的话,网站的用户体验***会大幅度地提高。这样一来,开展网站的yandex工作时也会轻松很多呢。

  3、合理组合图片和文字

  如果首页上有图片以及相应文字的话,大家在组合图片和文字的时候要注意将图片放在文字的上面。这样的布局形式会让用户看起来更舒适,希望大家能注意到这一点。相信大家在平时浏览网站的时候也会有这种体会吧。

  4、布局好首页上的栏目

  一般来说,首页上的栏目越多,首页的排名也会更好。毕竟栏目越多就意味着从首页进入的流量也就会更多。不过,大家也不能为了添加栏目而添加栏目,所有放在首页上面的栏目一定要是网站所需要的。否则,无用栏目过多的话反而会影响到首页的发展。

  总之,一个网站中***重要的就是首页了,希望大家能够用心设计首页。要知道只有网站好了,yandex推广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企业的产品销量也才能进一步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