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广告接地气才能势如破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广告接地气才能势如破竹

yandex广告接地气才能势如破竹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29浏览:
分享到:

  也许很多人纷纷不解,为什么大批的企业愿意投放资金于俄文网站优化,看现在俄罗斯经济发展的势头,势必会在往后几年里跻身与世界前列,所以早早的做yandex广告还是很有必要的。

yandex广告的优势是什么

  1有助于提升公司网站在搜索引擎网站中的排名

  企业通过对搜索引擎,主要包括那些大型的门户网站,从而购买与企业、产品以及具有相关性公司关键词和关键词链接,抑或在制定位置放置语句广告链接,这些链接指向企业的网站或者相关网页,利用综合性网站容易获取排名这一点优势,实现提升企业网站在yandex搜索引擎的排名。

  2.有更好的针对性和目标性

  只有当用户使用了企业优化的关键词时,企业的相关信息才能如期而至的出现的搜索结果页面的显著位置,而且使用这些关键字的浏览者往往都是对这些信息兴趣比较大的人。所以,yandex广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

  3.有较为明确的效果

  新一代搜索引擎都是以”网页排名“为***基本的搜索规则,对外宣城其搜索结果只会以纯技术规则作为排名依据,没有”人为“的干扰因素,其搜索结果的排名往往都是网民选择的结果,比任何机构评定的广告效果都具有说服力。更多公司企业希望相关信息排列在搜索结果的前列,这样意味着有跟高的点击率,而这本身又何尝不是一种吸引力呢?吸引更多的网民做出相同的选择,在暗中帮助企业在网络这个环境中提升企业形象。

  4.低成本,容易控制成本的预算

  很多企业只有在公司名称或者关键词出现在网页中,才会做链接到企业网站或者网页上,抑或是像谷歌那样,按照点击收费。并且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定价,关键词的成本也是可以随便控制的。

  以上说了那么多关于yandex广告的优势,相信大家都看出来yandex广告比较适合经济实力有限的中小企业,对于财力丰厚的大公司,更是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