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优化行之不易 投机取巧更不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文优化行之不易 投机取巧更不行

俄文优化行之不易 投机取巧更不行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25浏览:
分享到:

  俄罗斯向来是我国的出口大国,虽然俄罗斯大部分领土都在亚洲,但是其政治经济中心都在欧洲,这也决定了“战斗民族”生活习惯不同于我们,如果我们想要进行俄文优化,就得知道俄罗斯人民的搜索习惯。

  1.从网站空间入手

  网站的空间对于网站的权重和排名都有影响,甚至网站的收录情况跟空间也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一个网站如果连空间都不稳定的话,蜘蛛爬行不进来自然无法抓取到内容,何来收录呢?对于用户来说,稳定的空间才是支撑网站的重要支点。试想一下,如果用户访问某个网站时,经常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网站内容自然就不存在,不断的刷新之后还是不行,那么用户退出网页也是无可厚非的。

  2.从内容的相似度入手

  为什么我们都要求网站内容***原创的,为什么原创的内容可以快速提高网站排名呢?很简单,因为搜索引擎也需要用户体验,索引库里什么东西都有,如果内容都是相同的,蜘蛛也会觉得无味的。对于一些重复度较高的内容,搜索引擎压根不会收录。

  3.从外链的质量入手

  我们做外链的目的众所周知,对于提高网站收录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外链也是通往网站的重要渠道,将不同平台上的权重全部导入到自己的网站上来,自然网站就有个好印象了。当然,这对外链的质量也有相当高的要求,质量越高的给于网站的帮助就越大。还有,既然想提升网站的收录量,那么通往网站入口的页面就不一定全部都是首页了。

  4.从网站的结构入手

  网站结构对于网站收录很有影响,只有你的网站结构清晰了,那么蜘蛛才可能会在网站里畅所欲行,这样一来才有可能让网站的收录量上升。网站的结构一般建议使用扁平结构,虽然树形结构也是相当可以的,但是站在用户体验度的角度上,显然是扁平结构来的方便,而且按照生活习惯,树形结构显得很鸡肋。网站结构要设置的稳稳当当,版面要清晰自然,如果花里胡哨的,根本不利于蜘蛛的爬行和抓取。

  很多人会说,我们进行的是俄文优化,你说这么多有用吗?上海yandex代理商认为,只有把网站建设好了,给俄文优化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你才有可能朝着目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