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大方面出发,外链更具价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四大方面出发,外链更具价值

从四大方面出发,外链更具价值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23浏览: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外链对网站的排名起着重要的作用,但是要获得高质量的外链却不是件容易的事,很多站长也为此感到头疼不已,yandex代理商认为,大家可以从四个方面去获取优质的外链,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

  (1)从竞争对手网站找外链:你可以到那些与自己相关的网站上去找反链,好好分析这些反链的构成,并不断积累,让它对自己带来帮助。并学习一下人家的优势,如果对方网站排名稳定、快照及时更新的话,那你还能与它建立友情链接,从而带动自己网站。

  (2)到那些高权重的网站上去获得外链,虽然很多高权重的网站都设置了一定的权限,是不可以随随便便建立链接的,但是你不要就此就轻易放弃了,yandex代理商认为,只要你对它作出贡献了,那它也会赠你一条优质的外链,比如说你可以写一些高质量的文章到那些大型网站上去发布,并带上自己的链接,那对自己是很有帮助的。切记,千万不可以盲目到一些排名不稳定的网站上去建立链接,这样的链接质量非常低,会被当成垃圾链接来处理,从而给网站带来负面的影响。

  (3)到一些权重比较高的论坛上去发帖

  一些高权重的论坛上每天的流量是非常大的,你要抓住这个平台,每天去发布一些相关的帖子,并带上自己的链接,那有需求的用户就会进入你的网站,从而大大增加网站的流量。

  (4)到一些问答平台去发布帖子

  yandex代理商提醒大家,多到那些问答平台去看看,如果有与自己相关的问题,可以仔细回答,并附上自己的链接,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更重要的是,要根据用户提出的问题,了解用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对网站进行修改,不断完善网站内容,这样才会大大提高用户的体验度,让网站顺利地运营下去。

  yandex代理商介绍了四种常见的获取外链的方法,大家要找到有效的方法,得到高质量的外链,这样才能增加网站的排名,增加自己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