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好的软文是如何炼成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好的软文是如何炼成的

yandex代理商:好的软文是如何炼成的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22浏览:
分享到:

  软文推广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推广方式,很多做yandex推广的站长都喜欢使用这种推广方式。那么如何才能写出优质软文呢?下面就让珍岛yandex代理商商来给大家讲一讲。

如何写出高质量软文

  1、写出动人心魄的软文标题

  标题是软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标题能为软文吸引到较多的点击率。因此,大家在写软文标题的时候要注意生动性,不要看着就没有什么浏览的兴趣。当然,标题在追求新意的同时,也要保证和内容的相关性,千万不要做标题党!标题党的软文虽然能为网站带来不少流量,但对于转化率却实在没有帮助,同时网站的跳转率也会有大的提升。

  2、拒绝大量抄袭

  有些站长或者是懒或者是没有精力去撰写软文,就喜欢去采集那些被疯狂转载的文章,然后为网站吸引大量流量。但是这样的网站是不被搜索引擎所喜爱的话,时间一长就会被惩罚,甚至是被K掉!

  在这里,yandex代理商并不是说大家不能采集,只是采集也是要降级技术的。比如说,文章的开头和结尾部分一定要自己撰写,不要抄袭别人的。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做好伪原创的伪装。

  3、拒绝空洞无物

  现在很多站长在撰写软文的时候都喜欢写一些特别空泛的文章,这类文章对用户来说是完全没有吸引力的,因此大家在撰写软文的时候要尽量保证软文的精简性和有效性,不要总是说一些废话。

  如果不会写的话,可以去看看那些高质量的软文是怎么写的,然后先模仿再将自己的写作风格融入中去。毕竟每一个大神都是从学习中慢慢成长起来的。一开始,自己能写多少是多少,只有能引起用户的一丁点儿共鸣就非常不错了,然后再慢慢发展下去。其实可以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来写,相信这些内容更容易让访客有感触。

  总之呢,一篇好的软文,不仅要在标题上力求新颖别致,还要保证正文的质量。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欢迎前来咨询珍岛yandex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