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怎可一成不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怎可一成不变

yandex推广怎可一成不变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6-17浏览:
分享到:

  自从俄罗斯步入经济危机之后,不少西方企业都在逐渐退出俄罗斯市场了,而这也是中国对俄贸易企业跻身俄罗斯市场的一次机会,但企业该如何做yandex推广才能更好地在俄罗斯市场发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这个问题吧。

  据调查,由于手头资金的拮据,很多俄罗斯用户对于产品的品牌或者是档次问题都不那么看重了,他们只希望能花***少的钱去购买产品。就拿衣服这种必需品来说吧,俄罗斯用户以前购买的时候总是会看这衣服是不是当季新品,是不是大牌子。但在这个经济动荡的时期,俄罗斯用户希望的只是衣服的折扣能够更高一些,这样他们才能用有限的资金多买几件衣服。

  而平时俄罗斯用户都十分看重礼物的购买,但现如今他们也缩减了这方面的开支,所以说对俄贸易企业可以减少对俄罗斯方面的礼品输出,相关的yandex推广工作强大也要降下来才好,毕竟俄罗斯用户在这方面的购买力下降了。在这种情况下,对俄贸易企业如果还大力推广礼品的话,又怎能打开俄罗斯市场呢?

  对于想要趁机在俄罗斯抢占更多市场的企业来说,把握俄罗斯用户关注的重点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对俄贸易企业只有更好地满足俄罗斯用户的需要,其产品也才能得到更高的销量。而对现在的俄罗斯用户来说,价格可以说是***要素了。现在的市场中,谁的产品价格更为便宜一些,谁的折扣打得更厉害一些,谁的产品往往就能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因此,对俄贸易企业在做推广的时候应该更多地强调自身价格的优惠,从而吸引更多俄罗斯用户的目光。

  总之,yandex推广的方式应该要随着俄罗斯市场形势的变化而发生改变,比如当俄罗斯用户看重价格的时候,对俄贸易企业应将价格的推广作为重点。而当俄罗斯用户更加看重品牌的时候,企业则要努力打造品牌,***终以优质的品牌形象俘虏俄罗斯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