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妄想采集内容也能让yandex优化有好结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要妄想采集内容也能让yandex优化有好结果

不要妄想采集内容也能让yandex优化有好结果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6-04浏览:
分享到:

  yandex优化l工作是***不能去采集文章的,如果企业认为采集文章也能有非常不错的yandex优化效果,那真的是大错特错了。但是经常有些企业认为当前自己的优化工作很忙乱,根本没有时间去编写高质量的优化信息,所以还不如去采集,但是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的。

  搜索引擎不喜欢

  如果网站做yandex优化工作使用的站内文章是采集文章,那企业就要做好搜索引擎不喜欢的工作。大部分企业都知道,搜索引擎蜘蛛在网站中索引文章时,为了能让用户看到更有价值的内容,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有价值的原创文章去收录,如果企业使用的是采集文章,首先价值是根本无法得到保障的,其次就是这样的文章一点原创度都没有。

  如果是企业自己去编写文章,首先文章的原创度是肯定可以得到保障的,其次就是价值也可以由企业自己去拿捏,只要和企业的相关度比较大,能说明企业的一些情况,基本上就能被搜索引擎所收录。

  用户也不会喜欢

  如果企业是使用采集文章去做yandex优化工作,那用户也是非常不喜欢的,因为企业要知道,用户进入网站就是为了得到更多的信息,而这样的信息就是从站内文章中得到的,而此时企业要知道,如果是采集文章,而用户已经阅读过了,那这样的信息对于用户来说,是一点价值和用处都没有的。

  如果是企业自己编写的原创信息,那企业就可以很好的拿捏到用户的需求,知道在当前情况下,用户需求的信息是什么,如何能让信息为用户带来帮多的帮助,让用户喜欢自己的信息,进一步提升用户忠诚度。

  企业在做yandex优化工作,应该明晰自己的站内文章应该使用的是高质量的软文,而不是采集文章,否则企业的优化质量会有所下降,对企业有很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