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图片yandex优化相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样做好图片yandex优化相关工作

怎样做好图片yandex优化相关工作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6-05浏览:
分享到:

  企业在做yandex优化工作时,需要注意到三个方面的工作,毕竟每个网站都有图片,而图片优化不好,很容易影响***终的优化结果。yandex代理商认为认为企业需要注意到的三个方面工作主要有以下这些,企业需要用心去做才能保证效果。

图片优化怎么做

  图片本身的质量

  首先企业肯定是要重视图片本身质量的,如果质量不够高,那企业的推广效果其实也并不是很好,此时企业应该改要注意什么呢?

  1、图片的内容。首先企业应该看看图片内容是否和文字有很强的相关性,是否可以对文字进行补充说明。

  2、图片是否清晰。图片如果不清晰,对于用户来说这不过是一个劣质的图片,进而也会认为网站的质量很劣质。

  3、图片的大小。适当对图片进行一定的剪切,让图片合理的融入到内容中,确保图片可以顺利提升用户体验度。

  图片的优化属性

  在做优化时,怎么能忽视了优化属性呢?企业需要了解,自己的图片是否有alt属性,这个属性可以顺利的告诉搜索引擎,自己的网站中图片内容是什么,让搜索引擎也可以和用户一样去了解到图片想要表达的意思,也可以提升图片的收录率,提升用户体验度和搜索引擎友好度。

  图片能顺利显示?

  ***后企业要注意,自己的图片是否真的能顺利显示出来,一些网站由于自身的原因,经常是图片无法显示的情况,会出现这样的原因可能是图片上传有问题,也可能是图片保存路径出错,企业要先从自身寻找原因,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图片无法显示。

  企业做yandex优化工作时,不能忽视图片优化,而在做这部分工作时,也应该从多个方面出发,确保自己的优化是真正有效果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