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企业不该有这些建站心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企业不该有这些建站心理

yandex推广企业不该有这些建站心理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8-18浏览:
分享到:

  不少外贸企业想要打开俄罗斯市场,借助yandex推广手段获得俄罗斯用户,可没有一个具备推广性质的网站怎能行?毕竟,做yandex推广,可离不开一个做宣传的网站。大家在建站时,切忌以下这些建站心理。

  心态1:盲目依赖别人

  牛人的确有不少,不过企业也要看清所谓的“牛人”。其实那些建站工作室并不靠谱,可能只有一二个人,靠模版帮企业建俄语网站,yandex一看到如此雷同的架构,自然不会给予好排名。有些企业就比较依赖建站公司,只要给了钱啥事儿都不管,盲目依赖别人的后果是,任由不靠谱的建站工作室把网站建成了“没人乐意点击”的仿冒站。

  心态2:跟风比较严重

  一看到别人这么建俄语网站,自己也跟着这么做。跟风下的结果是,建出来的网站并不符合yandex的算法要求,且用户体验不佳。请大家认真对待建站一事,毕竟,你在后期花钱做了yandex推广,总不能把好不容易引来的潜在用户给“吓走”吧!况且,按照别人建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Yandex推广专家建议,大家还是根据自身的建站需求与用户体验来建站。

  心态3:浮夸的yandex推广理念

  如今,有不少yandex推广渠道让大家选择,的确有不少企业借助yandex推广获得了成功。但跟建站一个道理,必须找到合适自己的yandex推广方式才行。就拿软文推广来说,表现形式有很多种,但大家用文字表述出的夸张性能,着实让用户难以接受。给你提个醒,软文的确是不错的推广方式,但要学会合理利用,否则只会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

  总之,做yandex推广的企业必须认真完成建站工作,切勿出现上述心理,才能为推广提供坚强的后盾,才能留得住通过广告点击进入站点的潜在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