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做yandex推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做yandex推广

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做yandex推广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8-18浏览:
分享到:

  社交媒体的兴起,也让不少做俄罗斯市场的企业看到了商机。不过,对俄罗斯社交媒体的不熟悉以及推广方式的不了解,导致yandex推广频频陷入误区。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

利用社媒做推广

  首先,以互动整合作为深入社会化媒体核心的策略手段。

  有不少俄罗斯用户,会有多个社交网站的帐号,而我们所要做的,既然是整合目标用户所在的社交媒体,也参与到这些社交平台中。接下来的yandex推广做法,就是从用户互动分享习惯开始着手。此外,用互动整合驱使推广目标的聚焦,从而得到推广效果。至于这互动整合,需要从策略、资源、数据这三方面着手了。

  其次,介入移动社会化媒体要点和面一起抓。

  在移动端使用社交媒体的用户,也是能精准推广到的用户。想要“抓住”他们,一来要搭建各种移动终端平台,比如wap网站、APP应用等;二来,借助移动终端,对每一位潜在用户进行深度服务,尽可能多地让他们成为产品的主动传播者,从而赢得好口碑。

  ***后,从精度、深度、广度来驾驭社交媒体。

  其实,用户在社交网站上的行为,会产生不少数据。做yandex推广的企业可以利用这些数据,不断挖掘并分析用户需求,从而作出更符合需求的推广行为。具体而言如下:

  (1)通过数据提炼出用户信息,强化用户数据的深度;

  (2)建立用户临时数据库,不断积累来强化数据的广度;

  (3)通过数据对比,根据用户与厂商之间的紧密度来分类,提高数据精度。

  以上就是利用社交媒体做yandex推广的具体方法,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在俄罗斯市场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