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贴片广告的路在何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网站贴片广告的路在何方

视频网站贴片广告的路在何方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1-21浏览:
分享到:

  对很多视频网站来说,自己基本上都是通过获取广告费来继续生存下去的,但现在的俄罗斯用户对自身的观影体验越来越看重了,所以对于视频中的贴片广告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那么视频网站的出路在何方呢?这个就由yandex广告专家来和大家讨论讨论吧。

  由于贴片广告对用户观看视频的影响度非常大,而现在的产品基本上都朝着顺从用户需求的方向去发展,所以说视频网站的自身变革乃大势所趋。但是怎么变,什么时候变仍然是一个问题。

  在拥有同等资源的基础上,哪个视频网站对于贴片广告的优化更好一些,用户就会更加喜欢使用哪个视频网站。当消减贴片广告已经成为俄罗斯用户选择视频网站的重要因素时,视频网站就必须要去处理贴片广告了。那么在这种趋势之下,视频网站广告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yandex广告专家认为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视频网站很可能会给予用户一定的广告选择权。这个选择权可以是时间上的选择,也可以是广告类别上的选择。比如说,用户在看来广告几秒钟之后可以自由选择要不要跳过这个广告,或者是在几个广告中选择一个较为感兴趣的广告观看。

  第二,以利益诱惑用户。视频网站可以奖励那些看广告的用户一定的积分,而这嗯积分当然不是无用的,可以用来兑换一些虚拟的产品,或者也可以兑换实物。不过这个兑换的尺度,视频网站是要把握好的。

  第三,以有趣的事情分散用户的注意力。在播放广告的期间,视频网站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些其他有趣的事情去做,比如说在广告时长内可以做完的创意征集或者测试等等。这样可以无聊的等待好多了吧。

  第四,更多地植入广告。既然贴片广告不得不变革,大家也只能选择在视频中更多地植入广告了。而这种无法跳过的广告内容,用户也是没有办法的,这样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用户对视频网站贴片广告的抵触。

  总之,随着用户需求的改变,视频网站在贴片广告方面是需要进一步优化和处理的。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前来咨询珍岛yandex广告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