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设计优秀的APP 掌握住移动端的用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你设计优秀的APP 掌握住移动端的用户

教你设计优秀的APP 掌握住移动端的用户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7-01浏览:
分享到:

  在俄罗斯,互联网的普及速度是非常快的,而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发展,移动端的流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对俄贸易企业在开展yandex推广工作的时候不能忽视移动端流量的把握。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谈谈这个问题吧。

  在吸引移动端流量这个方面,不少企业都会选择开发移动APP这种方式。但是呢,做得好并且能火起来的APP数量并不多。而很多移动APP之所以没能成功推广开来,正是因为它们没有注意到用户在移动端访问和浏览的习惯。要知道,移动设备和电脑是不一样的,不管是在屏幕的大小,还是在具体的操作方面。那么在设计APP的时候,企业就必须要考虑到这些方面的区别,从而打消用户在使用方面的顾虑。

  电脑端的东西更新起来比较容易,且用户在电脑上对各项产品功能的接受程度也比较高。但移动端就不一样了,用户对更新的接受程度往往比较低。那么在设计APP的时候,对俄贸易企业就不要不舍得放弃一些功能,而是要果决地做出取舍才行。做yandex推广就要有取舍的果断,很多时候要想将所有的好处都收入囊中,***后反而会失去所有。这也是一种常见的道理,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而在移动端输入内容总是没有电脑端那么方便的,所以在设计APP的时候,企业需要尽量减少用户输入,否则用户很可能就会因为繁琐的输入而放弃你这个APP了。当然,更为重要的是,APP的操作要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才行。因此在设计的时候,企业要尽量放下自己的一些思维方式,而是以俄罗斯用户的操作习惯来思考。

  ***后,珍岛yandex推广代理商还想说的是,俄罗斯用户都比较重视个人隐私,那么在APP应用的权限设置上企业***不要要求过高,尤其是在访问通讯类或者是获取用户短信信息这些非常私人的权限设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