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怎么做?有法可循才有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怎么做?有法可循才有效

yandex推广怎么做?有法可循才有效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1-27浏览: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很多企业已经不局限于在国内发展了,他们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开始做yandex推广,走向了国外的市场,去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那我们如何做好yandex推广呢?我们要找到合适的方法才行。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做好yandex推广:

  (1)用户体验:有的站长只顾着把网站的排名做到首页,而忽视了用户体验,这样的做法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应该要以用户为本,多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只有用户体验好了,网站的转化率才会提高,才能达到yandex推广的***终目的。

  (2)客户粘性:我们可以通过建立锚文本,为用户提供更多他们感兴趣的内容,这样才能增加客户的粘性,为网站带来大量的流量,从而获得巨大的收益。

  (3)搜索引擎的友好度:我们要使网站的结构简单明了,方便蜘蛛的爬取,才能增进与搜索引擎的友好度。

  (4)页面布局: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用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要设计一个用户感觉舒服的网站,才能留住更多的用户,增加自己的订单。这时,我们就需要从颜色、版面方面下功夫了,首先网站的色调要与自己的产品相关,尽量柔和一些。对于网站的模块,我们要进行分类,让用户能够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提高用户的体验,促进yandex推广的发展。

  (5)文字内容质量:网站的文字要有质量,特别是刚刚上线的新网站,不要完全转载别人的东西。如果我们写作水平不太高,我们可以进行伪原创,通过一篇或几篇文章的内容,自己重新整合,并加入自己的观点,这样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6)品牌的宣传效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做竞价,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用户的信赖度,增加网站的转化率,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

  做yandex推广需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我们除了做好上面的六点,还需要不断努力,不断探索,才能达到显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