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yandex推广内容找配图需考虑周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yandex推广内容找配图需考虑周全

为yandex推广内容找配图需考虑周全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7-03浏览:
分享到:

  在编写yandex推广内容的时候,企业不要再通篇都是文字了,尤其是那些动辄就上千个字数的文章。合理地在文章中插入图片能够有效提升这篇文章的质感,从而吸引到更多用户的目光。但是图片和文字究竟该怎么搭配才好呢?

yandex推广

  对于企业来说,选择合适的图文搭配模式也是相当重要的,否则就会给用户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还不如清一色的文字呢!那企业的外在形象如果是专业简洁的话,在给文字搭配图片的时候企业就不要找一些特别复杂的图形,而是尽量挑选一些看起来简单明了的图形。比方说,信息图这种风格就是蛮合适的,关于这一点时趣SOCIAL TOUCH这个公众号做的不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的。

  其实也就是说,企业在选择图片的时候应该考虑到自身的文化理念、主营业务以及所树立的品牌形象等等。比如,在做yandex推广的企业如果是做分析工作的话,将文章搭配成数据报告的样子就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一个文化理念积极向上的企业来说,选择配图的时候可以多多挑选那些暖色调的纯色图片,或者是带点趣味性的漫画图片。相信这种别出心裁的创意一定能为企业吸引到不少粉丝的。而有了粉丝之后,企业的推广工作也就会容易很多。

  在选定了某种特色之后,对俄贸易企业需要一直坚持下去,这样才能给俄罗斯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以至于用户在看到图标或者是文章风格的时候就脱口而出——那不是某某企业网站上所编写的文章嘛!想得到这种想法自然是不容易的,但珍岛yandex推广代理商希望企业都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从而争取更好的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