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海外仓分销平台有哪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lazada海外仓分销平台有哪些?

lazada海外仓分销平台有哪些?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2-12-30浏览:
分享到:
  分销是一种营销活动,涉及到从技术制造商到客户正中间经历过的一系列全过程,做跨境电商的卖家还挺多的,想做lazada跨境电商,要了解lazada海外仓分销方面的知识,今天的文章中向大伙儿展开作答。
  lazada海外仓分销平台有哪些?

  1、全球华品

  Chinabrands全球华品为上市企业环球易购集团旗下分销平台,是为了跨境电商商家给予大量高品质外贸货源的分销平台,更专业的商品描述及照片;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lazada等各平台对接,适用一键发表,一件代发至全世界;完成零成本、无库存量、中低风险跨境出口分销服务项目。

  2、夸克分销

  夸克分销由通拓科技全面对外开放供应链管理,号称是“分享、相互依存、双赢”的跨境电商生态体系。据夸克分销详细介绍,夸克分销从选款、供应链服务、过关、质量检验售后服务、技术性、价钱盈利监管及其安排发货等方面进行,依托通拓自已的一手货源、供应链系统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便利。

  3、丝绸之路云仓

  丝绸之路云仓是一个跨境电商一手货源分销平台,适用速卖通分销、WISH分销、敦煌网分销等跨境电商网络平台,给予一键铺货和一件代发作用,使你轻松做跨境电商。

  4、赛兔云仓

  赛兔云仓,是英文SellerTool的中文音译。赛兔的网站域名也代表着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便是做最好的跨境电商工具平台。赛兔云仓储分销平台能够给跨境电商商家给予零库存、零成本的供应链管理适用,减少低库存成本风险。赛兔云仓设立了深圳仓、义乌市仓、美国仓,并逐渐创建华南、华东区域海外销售市场跳仓,而且在各个跳仓地区探寻特色产品,立即在本地或是周边部位进行分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