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代理商分析企业对网络营销的三大错误认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代理商分析企业对网络营销的三大错误认识

yandex推广代理商分析企业对网络营销的三大错误认识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5-02浏览:
分享到:

  不得不说,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改变,随着网络营销模式的出现和普及,我们的生活确实便利了很多,但是网络营销发展太快,未免会使企业对它有一些错误的认识。下面让 yandex推广代理商和我们一起分析一下企业对网络营销的五大错误认识。

  误区一、有了营销型网站就是网络营销

  建设网站对企业来说是***的营销平台,但是并不代表有了网站就属于网络营销了。网站仅仅是企业开启网络营销的敲门砖,而网络营销包含的内容多且繁杂,不是建立一个网站就可以叫网络营销的,建立网站只是***步。另外很多企业还有一个误区,网站建好后,一味的盯着网站的IP、PV、收录数。企业站不同于娱乐站,不可能有多高的流量,很高的收录和天天快照,企业做网络营销,是为了带来效益,追求的也应该是效益。网站做好以后,应该花人力时间去进行推广营销。而不是搭建成了网站就摆在那里,这样还不如不建。

  误区二、以为网络营销就可以”空手套白狼“

  网络营销确实可以节省很多的资金,但是节省并不代表可以不用资金,我们还是应该相信,天下永远没有白吃的午餐!特别是在人力这块,很多企业的网络部,就一两个人,但是却肩负着网站策划、技术维护、内容建设、网络推广、线上销售的任务。甚至有的公司,还要求管公司的局域网和电脑维护。其实这些工作要想做得好都需要专人去负责,或者是一个五人以上的团队去共同完成,一两个人即使再专业也是做不来的。

  误区三:以为网络营销推广就是发贴

  很多人都从网络营销中看到巨大的利润空间,想要通过网络英营销大赚一笔人确实不少,但是却很少人知道怎样才能做好网络营销推广工作。有些企业认为网络营销推广就是发帖发广告,这种观点是很片面的。那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1、要对网站做一定的优化,另外,标题、描述、关键词的定位要符合搜索引擎的收录规则,网站首页的布局要合理,根据蜘蛛的抓取喜好来布局网站。

  2、对网站的广告位的要进行合理的布局,尺寸、颜色等都要设置的合理美观,考虑用户的审美观,让用户得到视觉上的享受。

  3、网站交换友情链接时要选择相类似的网站,对要交换友情链接的网站要做一定的检测,考察指标有网站的流量,排名,快照等。

  4、网站需要每天更新,只有每天更新,才能提升网站的吸引力,从而提升网站收录量。

  看完上面yandex推广代理商关于企业对网络营销的三大错误认识,你是不是开始反思自家是否也有这些错误的认知呢?每一个想要做网络营销的朋友都应该进行反思:我的做法是正确的吗?我可以达到我的目的吗?只有不断反思才能让网络营销越做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