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究竟为何无法舍弃俄罗斯市场?你想通了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究竟为何无法舍弃俄罗斯市场?你想通了吗

企业究竟为何无法舍弃俄罗斯市场?你想通了吗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10-22浏览:
分享到:

  虽说俄罗斯市场现在的经济情况并不算好,但在不少对俄贸易企业的眼中,该市场仍然有着巨大的潜力。因此企业在进军俄罗斯市场时所面临的竞争压力并不会少,在这种情况下yandex推广工作也必须要认真去做了。俄罗斯市场究竟有哪些魅力呢?

  1、俄罗斯网购人数上升很快

  有人的地方才会有买卖,若是俄罗斯用户都不喜欢上网购物的话,那么对俄贸易企业就算把yandex推广工作做到***也是没有用的。而现实是,俄罗斯网购用户的人数上升很快,并且还有持续上涨的趋势。而在众多网购人群中,在国外网店中购买过产品的用户比例也上升至50%了。而网络营销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实属成本较低的一种方式,所以说俄罗斯市场的待开发价值还是很大的。

  2、俄罗斯用户爱逛中国网店

  俄罗斯用户似乎对邻居生产的产品更有兴趣一些。据调查,在俄罗斯用户经常搜索的中国相关单词中,“商店”、“商品”与“送货”是其中出现频率较高的三个单词。而这也表明了俄罗斯用户对中国产品的兴趣是很高的,也很愿意采购中国生产的产品。

  这其实和中国产品较低的价格以及丰富详尽的商品种类有着较大的关系。在很久以前,中国产品就以价格低廉出名了,当然现在光靠低价肯定是不行的,咱们必须树立起优质的品牌形象来。想来俄罗斯用户都不会拒绝物美价廉的产品吧。

  好的,以上就是选择俄罗斯作为外贸市场的两大理由,希望企业都能认识到俄罗斯市场的巨大潜力,并尽快做好yandex推广工作,真正将俄罗斯市场中的经济利益握到自己的手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