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网站收录,必须郎有情妾有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提高网站收录,必须郎有情妾有意?

提高网站收录,必须郎有情妾有意?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10-08浏览:
分享到:

  为什么网站频频向搜索引擎抛媚眼却收不到一点点的回应呢?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搜索引擎无情,而是别的网站的优化手段更加高明。但是对于做yandex推广的企业来说,如果网站的收录一直上不去,又怎么能够提高网站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网站呢?

  那么珍岛作为yandex推广的代理商,现在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影响网站收录的原因,帮助大家解决问题,从而提高网站收录。

  一、检查网站内容的重复度

  不管是国内的搜索引擎还是国外的搜索引擎,他们都喜欢原创性高的内容。而yandex搜索是俄语国家***的一个搜索引擎,所以在做yandex推广的时候,一定要多创作一些原创度高的内容,不要因为网站内容拉低网站的质量,使网站收录受到影响。除了文章的原创度之外,还要增加网站内容的价值,因为用户进入网站肯定是因为某种需求,如果在用户进入网站之后却没有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那么用户就会放弃这个网站。

  二、检查网站结构

  网站结构在处理的时候一定要简单,并且易于搜索引擎进行索引,其实网站的架构影响的主要是网站页面的收录。如果你的网站结构非常复杂或者结构本身存在问题,搜索引擎在对你的网站进行索引的时候就是觉得非常郁闷,因此它就不愿意经常到你的网站上来,不能吸引搜索引擎索引你的网站,那么又怎么提高网站的收录呢?

  三、检查服务器的稳定性

  服务器的稳定性和网站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建设网站的时候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选择那些价格低廉的服务器。有句话叫做”占小便宜吃大亏“,所以要尽量选择那些价格公道,质量可靠的服务器。另外,在建设网站的时候要绑定自己的联系方式,这样网站出现什么问题的话你也能及时收到通知,从而及时改正这些问题。

  以上三点是影响网站收录的基本因素,在yandex推广的过程中一定要非常重视,此外,还要经常检查自己网站的网站日志,因为网站的日志可以反映网站的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