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提高yandex推广转化率的金点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3个提高yandex推广转化率的金点子

3个提高yandex推广转化率的金点子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11浏览: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yandex推广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一旦企业能够利用好推广优势,那么企业将得到非常好的收益。因此企业也越来越依赖竞价广告来进行yandex推广了。那么企业应如何提高yandex推广转化率,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利益呢?

  1、网站内容突出优势和重点

  其一,很多企业在选择竞价页面的时候都会将列表或产品详细介绍页作为用户的访问地址。如果选择的是列表页的话,那么你***将你的促销或活动产品以及优势产品突出表现出来,从而引导大家去点击浏览。如果是将产品详细介绍页作为网站着陆页的话,你***在产品的主图上就表现出产品的优势来,否则用户很难在一长串的产品介绍里发现闪光点。

  其二,在合理的位置上放询价按钮,不要放置在一些让用户觉得很突然的地方。并且要做好浏览器兼容的测试,保证用户看到的效果就是你设置的效果。***重要的是要有客户见证,这可以让你的产品更有竞争力。

  2、提高网站的客服服务质量

  对客服来说,能够很好地解决客户的疑虑是很重要的,但是***重要的还是能够要到客户的联系方式。因为,如果浏览器因为某些突发状况出问题了,那么客服就无法继续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而在获取了联系方式之后,客服也要继续和客户保持沟通,这样才能够吸引客户前来二次消费。并且,如果客服不在线的话,你***将聊天方式及时改为留言方式,这样能够提高用户体验度,让用户觉得你的网站服务很周到。

  3、鼓励保持良好关系的老客户多多帮助宣传产品

  对于那些已经和自己有过交易的客户,我们可以通过累计积分、赠送礼品、会员折扣等等形式来促进老客户的再次消费,并鼓励他们介绍新客户。对于介绍新客户来的老客户,我们可以以积分、礼品等多种形式回报,同样的,介绍来的新客户也能够有一定的优惠政策。

  通过以上三种方法,想必yandex推广转化率都能有所提高,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不过,企业一定要控制好推广成本,并不是投入越多便得到的越多。